在下华言

afd名:华言

唐昊✖️唐三

昊三,父子

时间:

唐三蓝银皇觉醒,唐昊带唐三去地狱路的路上,唐昊吐了血,唐三发现唐昊身上有伤。


正文开始:

唐三:“治疗系魂师的治疗技能,只不过是治标,但我的魂力却可以治本,但我现在还不能将您完全治愈,当我的魂力接近您的程度时,我就有把握将您治好。”

唐昊:“以后再说吧。”

唐昊说完这话,唐三跪在了地上。

唐昊:“起来,我最讨厌卑躬屈膝的人。”

唐三:“爸爸,求您答应我,从现在开始,绝不在和人动手,尤其是实力相近的人,否则,一但您体内伤势复发……”

唐昊:“别废话了!该去下一个训练地了。”

唐三见唐昊不听劝,站了起来,拿出匕首对准了着自己的脖子。

唐昊:“你干什么!”

唐三:“爸爸,如果妈妈还活着,也绝不会看着您不顾自身,为了我,也为了妈妈,答应我吧!”

唐昊:“呵——,我答应你。”

唐三听到唐昊的回话,笑了,把匕首收了起来,唐昊看人把匕首收好后,一把把人拉了过来,把人上身按了下去,搂着唐三的腰,把人夹在身旁(唐三现在呈90度鞠躬状,被唐昊搂着腰,夹在了胳膊间),抬手就往他身后落巴掌。

唐昊:“小兔崽子,胆子大了,还敢威胁你老子了。”

一句一个巴掌,唐三长这么大,头一次挨他爸爸的巴掌,且唐昊是封号斗罗,内力深厚,唐三这是又疼又羞,挨了10多下,忍不住痛呼出声。

唐三:“爸爸,我错了,对不起,别打了。”

唐昊没理他,又打了几巴掌后,松开了他,唐三感到自己被松开了,马上站了起来,手捂着身后。他看着唐昊,有到一棵树前,折下一根树枝,用手一撸,树枝上的小刺就都被震掉了,他回头看着唐三。

唐昊:“裤子脱了,撑那。”

说着指了指声旁那棵树,唐三愣住了,小气候在圣魂村时,爸爸从来没有打过他,现在因为这事,爸爸要脱了裤子打他。

唐三:“爸爸。”

唐昊:“快点儿,我不想说第二遍。”

唐三走了过去,手覆在腰上,心一横,把裤子褪到了膝弯,手撑在了树上。

唐昊看他撑好后,开口到:“小三,此事罚你50,打过后,我希望你不要在做伤害自己的事了,好吗?”

唐三听完眼眶泛红,他一直以为爸爸罚他因为他威胁了爸爸,没找到爸爸却是担心自己的身体。

唐三:“小三知道错了,请爸爸责罚。”

说完又把腰往下塌了塌,把受责处送了出去。唐昊挥起了树枝,打在了唐三的身后,5下一组,极其用力,3组过后,唐三已经苦不堪言,打到第四组时,唐三已经开始呜咽了。

唐三:“爸爸,可以…可以让我缓一会儿吗?”

唐昊:“好。”

唐三:“谢谢爸爸。”

唐三缓了两、三分钟后,唐三:“爸爸,您继续吧。”

唐昊看着儿子乖乖的等着自己的罚,加快了速度,10下一组,打完后,看着儿子青紫红肿的身后,心疼的很,上前扶着儿子,找了块大的石头,让唐三趴了上去,在从他的二十四桥明月夜中拿了药,给他上药。

上完药,唐昊语重心长的说:“小三……我和你妈妈就你一个儿子,我不希望你出现什么事,更不希望你受伤。”

唐三听着爸爸说的话,哭了出来。

唐三:“爸爸,我错了,我在也不让您担心了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20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