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下华言

afd名:华言

戴沐白✖️唐三

沐三,私设,很磕沐三

时间线:

七怪到了海神到,开始第一考:穿越海神之光。


正文开始:

开始第一考已经有一些时间了,在一次修炼时,戴沐白注意到唐三手心有几条伤痕,问了他,他就说是不小心划到了。过了几天,戴沐白看到唐三手上的伤有增加了几条,戴沐白问他:“小三,你的手怎么了?”

唐三:“戴老大,这是……。”

小舞:“哥,过来一下。”

唐三:“戴老大,我先过去了。”

这被小舞一叫,唐三也没说清楚,戴沐白也没太计较。

有一天,戴沐白去找唐三,到了唐三的房间,敲了敲门就进去了,刚进去,就看到唐三在用匕首喇自己的手(用刀划自己的手,“喇”是天津叫法),戴沐白上前就夺走了唐三手里的匕首,抬手要打他,唐三怕的闭上了眼,等了半天,疼痛敢没有来临,睁眼一看,戴沐白去拿了药和绷带,拿完走过来给他擦药,绑上绷带。

弄完了,戴沐白说:“前两天你手上的伤都是这么来的吧?”

唐三点了点头,戴沐白没想到自己捧在心尖尖上的人,竟然会自伤。

戴沐白:“去那边跪着反省。”指了指旁边的墙角。看到唐三跪好了,走了出去,他在外边找了棵树,折了个树枝,清理清理上面的小树杈,

担心扎到唐三,弄完回了房间,看见小三笔直的面对墙跪着。

戴沐白:“过来,站这儿。”

唐三跪了有20分钟了,膝盖有些疼了,扶着墙,慢悠悠的站了起来,一瘸一拐的走到了戴沐白的面前。

戴沐白:“来,你说说,为什么自伤?不许骗我!”

唐三:“我,我,沐白,你别生气,我错了,我不敢了,我错了。”

戴沐白本来就生气,眼前这小人儿还不跟自己说实话,更气了。

戴沐白:“现在还不是你认错的时候,问你什么就答什么?”

唐三:“我、我,就是……压力太、太…大…了。”

戴沐白:“压力大,哼,压力大就用自伤来缓解吗?你不会和我说吗?你有没有把我当你的爱人,唐三?”

唐三:“不是的,沐白,我爱你,我只是不想让你担心,我错了,我真错了。”

唐三有些哭音儿的说,看着委屈极了。戴沐白上前抱住了自己的小媳妇儿。

戴沐白:“好了,一会儿有你哭的。”

唐三:“嗯?”

戴沐白:“犯了错,是不是要挨罚?”

唐三:“嗯,我认罚。”

戴沐白:“好。裤子脱了,趴床上去。”

唐三:“沐白~能不脱裤子吗?”

戴沐白:“你说呢?”

唐三磨磨蹭蹭的挪到床边,手搭在裤腰上,墨迹,戴沐白抬手一巴掌拍在了他团子上,极想,但,没有很疼,羞的唐三,脸红透了。

戴沐白:“快点。”

唐三心一横,外裤连同里裤一快褪到了膝弯,趴在了床上。戴沐白看唐三趴好了,才说了数目。

戴沐白:“自伤,罚你50,有事不和我说,自己憋在心里,罚你30,一共80。好吗?”

唐三:“好。”

说完戴沐白拿了刚才修理好的树枝,一连5下,打上了唐三,5下后,那白皙的团子,就留下了红印子。戴沐白5下5下的打,打了20几下后,唐三就开始哼哼了。

唐三:“沐白,轻点,疼~。”

戴沐白:“不疼我打你作甚?趴好。”

唐三从新趴好后,戴沐白又开始给团子上色儿。

又打了20几下后,唐三小声的哭了出来。

唐三:“呜呜呜,疼~,沐白,让我缓会儿好吗?”

戴沐白:“好,缓一会儿。”

待一会儿,唐三说:“沐白,你继续吧。”

戴沐白加快了速度,10下一组,力气不小,剩下的40下打完,唐三哭的上气不接下气,回头看着戴沐白,戴沐白看着自己的小媳妇儿满脸泪痕的看着他,眼镜红红的。

戴沐白:“好了,不哭了,不打了咱。不哭了啊。”

说着把唐三横抱起来,放在床上。

戴沐白:“小三,来,咱上药啊。”

唐三:“不要,呜呜呜,疼,不要上药。”

戴沐白:“乖啊,我轻轻的,不哭了啊。”

戴沐白说着,拿着药,轻轻的在唐三都是伤痕的团子上,轻轻的揉啊揉。

唐三趴在床上,哼哼唧唧的,戴沐白给唐三上完药,坐在了他旁边。

戴沐白:“小三,以后有什么事,不要憋在心里,要和我说,我是你的爱人,有什么事咱俩一起解决,你放心,我和你永远在一起,我爱你!”

唐三:“沐白,我也爱你!”

评论(6)

热度(382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