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下华言

afd名:华言

计谋后的惩罚上

  陈萍萍✖️范闲

范闲和言冰云实行假死计划后,言冰云带着范闲的“尸体”,回了庆国,途中,偷偷把范闲换换了出来,用了一具假的尸体放了回去,,言冰云把范闲转移到了一处私宅,喂了颗药丸,一会儿过后,范闲就醒了,腹部的伤痛,让他瞬间清醒。他现在是一个“死人”,无法请大夫,只能自己来了,吃了止血的药丸,拆下了之前简单包扎的绷带,撒了消炎的药粉,让言冰云给他包扎,言冰云哪里会啊,疼的范闲吱哇乱叫。

言冰云:“别叫了。”

范闲:“轻点。”

言冰云:“我轻了,别叫了。”

范闲:“快点。”

言冰云:“让我快点,你要去哪啊?”

范闲:“去找陈萍萍啊。”

言冰云:“你确定。”

范闲:“嗯,我去看看他,我觉得,咱瞒不过他。”

言冰云:“好吧。”

范闲:“走吧。”

言冰云:“我也去。”

范闲:“你当然要去,你不去,我怎么进去。”

言冰云:“行行行,你注意你的伤。”

范闲:“唉。我没事了,你快点。”

范闲和言冰云坐着马车来到了鉴察院门口,言冰云走的正门进去的,而范闲,钻了个空子。可奇怪的是,鉴察院内没人,两人来到陈萍萍的门口,言冰云先进去了,看见陈萍萍正坐在桌前看东西。

言冰云:“院长。”

陈萍萍:“回来了。”

言冰云:“嗯,范闲他……”

陈萍萍:“唉……,范闲,这臭小子,算了……,不说了,就是可怜婉儿这孩子了,只能给这孩子换门亲事了。”

范闲听完陈萍萍说的,冲了进去。

范闲:“不行。”

陈萍萍:“嗯?”

范闲:“院长。”

范闲见到陈萍萍,心虚的摸了摸头。

范闲:“您看见我又活了,怎么没反应。”

陈萍萍:“因为我肯定,你会留后手,不会就这么死了的。”

范闲:“您可真了解我。那婉儿的……”

陈萍萍:“你觉的呢。”

范闲:“您诈我。”

言冰云:“你们先聊,我先回家看我爹了。”

范闲:“哦。”

陈萍萍:“臭小子,过来,我看看。”

范闲走了过去,陈萍萍上来就扒了人上衣,看伤,结果伤处,包扎的乱七八糟的,还有血迹。火气腾的就上来了,抓了桌子上的镇尺,把人按在腿上,啪啪啪,一连三下。范闲反应过来时,已经趴在人腿上,身后上挨了好几下。

范闲:“啊——院长,为什么打我。”

陈萍萍:“为什么打你,”啪啪啪,又三下,“你心里一点数没有吗。”啪啪啪。

范闲:“院长,我错了院长,别打了,啊——”

范闲挣扎着要起来,可被陈萍萍按的死死的,根本起不来。

范闲:“院长,饶了我吧,别打了,我错了,疼,别打了。”

陈萍萍又一连五下。

陈萍萍:“疼,有一剑刺身上疼吗!”陈萍萍喊到。

啪!极重的一下。

范闲:“啊——院长,我错了,我知道错了,我不敢了。”

陈萍萍:“真知错了?”

范闲:“真错了,真错了。”

陈萍萍:“行,再打20,打完咱就完事。”

范闲:“院长,我错了,别打了行吗,疼。”

陈萍萍:“你觉得呢。”

范闲:“别用镇尺行不行,行吗,内个太疼了。”

陈萍萍:“行,咱换巴掌,但,翻倍。”

范闲:“好,好。”

陈萍萍:“嗯,裤子脱了,趴我腿上。”

范闲听完,抱着陈萍萍的腿又哭又嚎。

范闲:“院长,我知错了,我都认罚了,别扒裤子了好不好,求您了,真疼啊。”

陈萍萍:“臭小子,扒了你裤子不是为了羞你,为了看着点你的伤,打坏了怎么办。”

范闲:“可是,疼啊。”

陈萍萍:“行了,看你态度不错,积极认错认罚,就不翻倍了。”

范闲:“好好好好好。”

陈萍萍:“别哭了,趴好。”

范闲慢悠悠的脱了裤子,趴在了陈萍萍腿上,陈萍萍又很又重的打了这20下。根本不给他求饶的机会。

陈萍萍:“行了,起来吧,去,趴床上去。”

范闲这已经疼的动不了了,双腿耷拉在地上,上半身挂在陈萍萍腿上,光溜的身后上,横竖交错的几条青紫的楞子。

范闲:“院长,我起不来了。”

陈萍萍:“要是起不来了,我让人扶你。”

范闲:“别别别,够丢人了已经,要是…有人进来,我还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。”

陈萍萍:“哼!犯了错,挨了罚,还怕丢人,赶紧起来。”范闲慢慢的从陈萍萍腿上撑起来,挪动着,走到了床边,趴了上去。陈萍萍自己控制着轮椅,拿了药,去给人上药。(上药在彩蛋)

上完药。

陈萍萍:“你怎么打算的?”

范闲:“陛下个我爹知道我……”

陈萍萍:“你觉得陛下能猜不到吗。”

范闲:“那我只能先去见陛下了,但是得您带我去,还有,不能让人知道是我。”

陈萍萍:“好,什么时候?”

范闲:“当然是,身后好了之后啊。”

陈萍萍:“行,随你便吧,这几日你就在我这吧。”

范闲:“知道了。”

范闲在陈萍萍这的这几天,天天得上一遍药,经历一轮“煎熬”(为什么“煎熬”在彩蛋里的上药篇了),直到身后好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5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